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昨天...就好像回到过去...
我第1次在我家人面前哭...尤其是表姐...
我逃不过要去KL读书的命运...
唯有服从...
到底我真正要的是什么????
昨天...表姐突然说起了BERNARD...
问了我一个很敏感的问题...
''你还爱他吗"
我只能用微笑带过...
但...到了深夜...这问题围绕在我的脑海里...
直到..半夜3-4点才能入睡...><




今天...家里非常的热闹...
全部亲戚都到我家作客...
因为今天我的爸爸请客...
我们表姐3姨6婆..全部都坐着讲话...
我们聊整容...聊做眉毛...聊减肥...还聊保健品....
我和我的表姐打算去把鼻子弄高点....
但...我表姐下星期就去做眉毛了....
而我....还要等多5个月..等没有读书...
我..已经开始服用减肥药了....
有时..真的受不料自己....
超爱美的....可以因为爱美...不要性命...=.=''
而且MUMMY也答应我...要买GREEN TEA给我喝.....






有时..我真的对我MUMMY又爱又恨...
真令人讨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