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已经痛到说不清楚了...
我爱你..这3个字...已经不会在你的口中对我说了...
因为..不管我怎样挽留你...
你都无动于衷....
我很清楚我在做什么...
在等待着..一个没有结局的爱...
你呢???是否一样...
在深夜时..想我..
昨天晚上...我打开了曾经INBOX我的东西...
里头有甜的,苦的,酸的..因为那些全都是我们的回忆...
后来...我煮了快熟面..逼自己吃东西...
但..我吃了...不久又吐了出来...
我真的吃不下...最辛苦时...却想你在身边...
但...我哭着对自己说已经不可能了...
后来..跑去找他们喝酒...短战的麻醉自己....




你离开我第4天了....
今天..你既然对我说...
我用错了方式去爱你...
当你这样说时...你有想下我的感受吗???
我知道..
爱一个人...必须尊重他的决定...
祝福他..但...我办不到...我无法去祝福你...
因为...我希望你是我的幸福...我不想有人占有你...
因为你是属于我的....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看到....
但...或许...当你看到时...已经太迟了....
什么时候才能不在乎你...
什么时候不会因为你流泪...
什么时候我才能适应你不在我身边的生活....
爱你的心....没变


今天7月7日是假期...
以前的话...我早已经不在家...
和你出去了..
家里怎么可能找到我的踪影????
现在..外面下着雨.....
我多想去淋雨...把自己淋病了...
这几天晚上....DADDY都不在家...
所以...真的很想晚上出去透透气.....
今晚....我能去哪里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