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我想今天我犯太岁!!!!
这个星期一整个星期忙东忙西的。。没有人体谅。。。
好不容易今天有得睡迟一些。。。
我就踩油门睡迟一些。。。


我迷迷糊糊进入了梦乡。。。
我既然梦到自己怀孕了。。。
经手人是老公BERNAD。。。
就这样。。我要结婚了。。
但。。我感觉到我的婚礼有点赶。。。
妈咪没有时间订酒席。。。就在当天随便找个饭店。。。
在众人的面前见证我和老公BERNARD的婚事。。。
我就这样嫁入了。。林家。。。
但。。结婚后。。林家上上下下都给我脸色看。。。
觉得嫁进林家。。。。好像在吃苦。。。
我已经不能忍受这样的委屈了。。。
我只好离开林家了。。。
我去到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把孩子生下。。。
毕竟。。。。我是奉子成婚的妈咪。。。


。。。。嗯嗯嗯嗯。。。
我被电话的震动吵醒了。。。。
原来。。。是老公用仔仔的电话打来。。。
那时候已经是11点多。。12点了。。
老公的语气超不好的。。。
我听得出。。他好像在生气我睡到这样迟。。。。
我就赶快起来洗脸冲凉了。。。
但。。。我起身后。。。我动动肚子。。。
原来。。一切都是梦。。。
我没有怀孕。。。没关系了。。
我用最快的速度把自己打扮美美。。。把自己的东西做好。。。。
因为。。。昨天老公BERNARD说。。
他今天要去医院看他的表哥。。。
12.30PM。。。
我的东西已经做好了。。。。
这时。。肚子感觉到饿了。。。
但。。。没关系。。不吃了。。
反正等下也要和老公一起吃了。。。忍一忍


但。。。我看到老公车时。。。
我就知道。。不可能像我刚才想象的东西。。。
因为。。。。他的朋友全都在车里了。。。
算了。。。
就当刚才什么也没有想过。。。
HAIZ。。。
现在已经是2.30PM了。。。
我早餐午餐还没有吃。。。
而且。。。已经和老公吵了很疆了。。。
但。。。我没有错。。。

我不会向老公低头!!!!!
因为。。。我没有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