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你已经离开了我第3天了...
好不习惯哦...
没有人会问我...
穿得暖吗???吃得饱吗???天气冷了,多穿几件衣服...
这几天...
吃不下,睡不着...走路跌跌撞撞...
我昨天还撞到桌子的角...
撞下去了...整个人好像醒了过来....
但...心里的痛哪里会痛过你在我的身边离开的痛...
你这几天过得好吗???/
好不习惯...没有人疼爱的感觉...
在你离开之后...带走了快乐...留下了寂寞...


不知道什么时候起...
我才能坚强起来...
把戒指套在自己的手里...
不想它也离开我...
把它套着...感觉你好像在我的身边...
我生活的唯一动力....
如果再一次拥有.....能不能再听一次你爱我...
能不能让我再一次拥有...回到在你怀里的时候...
我一定比以前还要珍惜....
但...现在...我知道..已经不可能了....
没有你的夜..特别漆黑...只能闭上双眼去感觉...
以前我特别把黑暗...
但..在你走了之后...我特别喜欢黑暗...
因为...没有人会看到我的看眼泪...




千言万语还来不及说....
你就已经离开了...
我承认我骗你是我不对....
但...自从我知道你要离开我时...
我就老老实实跟你了...半句隐瞒也没有...
但...你此终没有相信我....
假如....我死掉能代替掉那天的画面...
我愿意承担....
失去你...我等于失去一切....
我可以丢下尊严...挽回你...
但....现在已经太迟了....
你已经从我的身边走了.....




想你的心还在.....
思念你的我...已经不再舍求什么了...
每天有你陪伴着我信息已经足够了....
我不再要求你回来我身边....
只求你不要不理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