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BLOG已经生灰尘了....
好久好久没有上来了....就算上来了也不知道该从哪里写起....
所以干脆不用写好....
花钱..真的能快乐吗????
上个星期我去GURNEY...
我先去吃SUSHI KING 然后去看戏....过后Straits Quay吃火锅...
拼命吃...因为...我不可以再瘦下去了....
虽然我真的很想瘦...但...我身边的人会担心
但...我到底开心吗????






我已经长大了...不可以让身边的人担心我....
SPM要来临了....
我不要求我的成绩很好....我只希望全部PASS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