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是你变???我变???/还是大家变了????
前两天...我又偷跑出了...
这一次....我是为了我的幸福而偷跑出了的...
因为你...给了我希望...
因为你..给我了期望....
因为你..给我了机会...
因为你..给了我很多很多...




就这样前两天的我们...又在回一起...
我希望我们真的能得到众人了祝福...
所以..我很努力做到最好...
我处处容忍你....
其实....我不喜欢你所规定的...
什么讲到一次粗话...就不理一小时...
我也不喜欢...
你要我改这个...改哪个的..这样我活着压力真的很大...
但...因为我爱你...所以我可以无条件付出...
就算把喜欢也好...我也忍...
因为爱到你..没有办法...




我忍了两天...
但..原来..不能...
我无法在我生病时...忍容你...
因为...生病的人需要呵呼...
不是听你在我的耳边唠唠叨叨的...
不是问我...药吃了没????晚餐吃了没????
我真的很讨厌这种感觉...
我更不喜欢我跟你发脾气后..
你也跟我闹脾气...说哪里都不去!!!要在家静静...
你这样..只会增加我的脾气!!!!
把我弄得更PEK CEK...
你到底懂不懂!!!!!????




假如...
我知道我们会有今天这样子的话...
我宁愿我们不再开始过...
我宁愿..默默爱着你...
既然你决定和我走会了...
请你好好的再爱一次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