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昨天。。又是我和老公吵架的一天。。。。
我们什么事也能吵。。。
不管是大事小事。。。我们有没有事也会吵。。。
他妈的。。。。
整天吵。。。真的够累下的。。。。
但。。。我希望你能改变啊。。。




给老公BERNARD LIM的话。。。
我真的很讨厌你做事的风范。。。
我要你清楚知道。。你需要什么。。要的又是什么。。。
不要空头说白话的。。。
你这样。。。只会让我感觉到你没有安全感。。。
你需要的是前途和钱途。。。
像sam对你说的
''想自己的前路要怎么走,你为了谁而奋斗,你就会有答案了
=]''
你明白我说什么???
或许。。你还玩不够。。。
不了解我的想法。。。
但。。。我要的是你能爭气点。。。
不要想小孩子那样。。。
有份安份的工作。。。
有份安定的收入。。。
每个月存几百块。。。为以后的我们打算。。。
其实都很简单的要求啊。。。
怎么你就办不到呢????
我对你。。抱着的不只是期待。。而是期望。。。
期望。。我们的将来。。
期望。。我们的以后。。。
但。。。我真的不懂你是怎样想的。。。
请你体谅我。。
我对你要求高。。
是因为我对你期望高。。
所以。。。你可以像昨天那样说我嫌弃你。。。
把你说到很难听。。。
但。。。这一切一切我只想刺激你
我想刺激你。。让你有奋斗的心。。。
但。。我觉得好像没有什么见效。。。
算了吧。。。
可能。。我不应该逼得你透不过气来。。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