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今天....我没有做工..有点乌龙....^^
而且...没关系啦...当休息陪老公...


~~~~~~~~~~~~~~~~~~~~~~~~~~~~~~~~~~~~~~~~~~~~~


昨天...我做工的补习中心又来了新的学生....
他,今年3年纪,格子小小的...
而且他也报名参加了功课班...
所以...他也变成了小CHINKEN了....


但...当我和他初次见面时...我看到他..我非常心酸
我发现他的身体...有许许多多的藤鞭痕迹...
我看了很心疼....
只不过...成绩不好....需要打自己的孩子...打到流血
难到....那孩子就不是他们自己亲生的吗????
我只是旁观者...我看了都心酸....
你们是他的父母...难到看到这样就不会心痛吗????




老师答应你...
会把你教好的...
不会再让爸爸打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