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不知不觉。。。又过了一天。。。
今天。。。我做了很多东西。。。也想了很多东西。。。
今天我做了早餐。。。CUPCAKE和心性的COOKIES。。。
我做给我亲爱的BERNARD LIM老公吃。。。
全部老公都说很好吃。。。。




至于。。。我想通的东西呐。。。。
我再给你林豪杰一次机会。。。
假如你又再骗我的话。。。
我就不会再给你机会了。。。。
而且。。。这次。。是我最后一次为你付出了。。。
假如。。。真的你不会再珍惜。。。
STILL要去CLUB-ING。。。
真的。。。我宁愿不要这段感情。。。。
把对你的爱埋着心里的深处。。。。
林豪杰。。。请你懂得珍惜。。。。


因为。。。
我知道。。。
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很孤单。。。
所有的快乐。。都与我无关。。。
我真的很想和你走到最后。。。
我也希望能和你长相思守。。。
我爱你。。。
我真的很爱你。。。
我真的没有你不能。。。。


但。。假如你再骗我的话。。。
不管我多爱你也好。。。
我也会在我们之间画上句号。。。。
希望。。。你会珍惜我。。。
既然我选择了你。。。
请你。。不要让我觉得后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