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BLOG....
是我写我心情的地方....
今天...它突然''走光了''
就像一个女人脱光了衣服...走在大街上....
变得没有隐私了....
我在BLOG写了这样多东西....
只不过想让自己有空时....帮助我回想记忆....
算了....不SHARE都SHARE去了....
换掉WED就能了....
但...重要的是....我们不要再吵架了...




VICKEY FANTABULOUS是我的名...
今年18岁...
最大的乐趣就是...
-和你在一起逛街
-买包包,衣服,鞋子
-吃巧克力饼条,HONEY STARS
- 听歌
-写BLOG
-拍照片
-躺着睡觉...或..发呆...
-做CUP CAKE 和 COOKIES
-把自己打扮美美,然后接老公(BERNARD LIM)下班
-当个人见人爱的老师...




我最讨厌的事...
-不喜欢有人和我无理取闹
-寂寞的感觉...
-被人诬赖的感觉
-骗人欺骗...




所以...我想...假如...你在看着我的BLOG...
请你...看完就算了...不要把它们当做话题....
 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