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随便把我的BLOG SHARE 上FACEBOOK...
你觉得这样做..对吗???
但..我觉得..你好像不知错...
你..知道你这样做..有点多余吗????
BLOG是我的...
你没有权力这样做....




我已经不会再相信任何人了....
包括...我爱的人....
请不要自作主张帮我做决定...
我长大了...
我懂我应该做什么...

对我确实对你BERNARD LIM说过...
不在乎别人怎么说...你也要和我在一起...
但我说这句话之前...
你对很好...千衣百顺...
现在呢????
动不动就吵架... 
我想我们快乐的在一起....
能吗????
昨天....我们不是说好了吗????
怎么今天我们吵架....
我讨厌这种感觉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