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BERNARD




我真的很想好好对你....
为了你....我可以什么都不要..
 但..为什么每次当我选择相信你时....
你却 一次次的骗我....
我真的很失望....
我为了你做这样多东西...
到最后我得到的却是...你一大堆的借口和理由...
你什么时候开始变到这样????
我一次又一次的的原谅你...
但...你却得寸进寸....
是不是要等到失去了...你才懂得珍惜???






你知道吗????
当我知道这件事的事实时????
我的心情是多难受吗???
 你不是我...所以你不知道我有多难受...
我没有给你机会解释吗????
我还给你两个机会...
但...你却没有珍惜到.....
13-05-2011(星期一)开学的第一天...
我既然为了你...在学校哭..
你又怎么会知道呢????
所有的画面都浮现在我的脑海....
我...真的很辛苦....
我快疯掉了!!!!!!!!!!
你为什么要这样骗我??!!!!!!
你自己知道纸包不住火....但,你宁愿选择隐瞒着我!!!!!




心已经痛到说不出话了....
裂掉的心....怎样去连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