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今天是5月20日。。。。
好甜蜜的日子哦。。。。。
但。。。对我来说却没有什么重要的意义。。。。
除了是云的生日以外。。。。


~~~~~~~~~~~~~~~~~~~~~~~~~~~




今年是我的最后一年在中华。。。。
但。。。我好像过得不是很愉快。。。
可能长大了。。。。
想的东西也不一样了。。。。
很久很久都没有真正开心过了。。。。
我最后最开心的那时就是在中二。。。。。
我们一起玩捉迷藏。。。。一起捣蛋。。。。
但。。。。回忆真的很让人怀念。。。。
而。。。回忆也欠打的。。。。
它令人欢喜。。。。令人难过。。。。
HAIZ。。。。。
我真的很讨厌长大。。。。我将会失去童话。。。。
朋友也一个个离我而去。。。。
该飞要飞。。。。。该走的。。。也要走了。。。。




这几天。。。。
我都不是很开心。。。。
不应该说不是很开心。。。。
而是真正的很不开心。。。
怎么办????
谁能真正聆听我的心声????

是THING吗???
是PHAIK HOOI 吗???
是ZHAO QIN吗???
BERNARD ????
JIANG JIANG????




可能。。。。
我已经开始和身边的人保持距离了????
可能。。。
只相信自己能够保护自己。。。。
对于对别人的信用????
自己也不懂该不该去相信。。。。。
但。。。。
我必须相信自己。。。。
假如我连自己也不能相信。。。。
那。。。。我还能相信谁????




真的很想5月21日是世界末日。。。。
虽然有点自私。。。。
虽然还有很多事情还没有完成。。。。。
虽然。。。。。还有很多虽然。。。。。
但。。。。有时做人要自私点。。。。。
假如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那该有多好呢????
因为。。。。死了。。就不用这样烦恼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