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今年...
我的生日....我过得不是很开心...
但...我也有开心的一刻....
在FACEBOOK就有那种幸福的感觉....
在生日当天有许许多多的人来到你的PROFILE留言祝贺你....
一声的HAPPY BIRTHDAY却有很多写法,和说法....
但让我...最惊讶...最意外的是....
我有份迟来的礼物...
感觉真的很开心....
能拥有你BERNARD是我今年最好的礼物.....
有你....
感觉真的不一样....
感觉真的很棒!!!!!!!!!!



但... .在我知道晚上他JIAN JIAN不能帮我庆祝生日时....
我真的很不开心....很想哭....
但..后来....我陪表姐去PASAR MALA时.....
我决定买衣服来安慰自己....
给自己选了衣服....当生日礼物给自己....

 美吧......


~~~~~~~~~~~~~~~~~~~~~~~~~~~~~~~~~~~~~~~~


渐渐的.....
我已经忘了你JIAN JIAN的存在...
已经不会在深夜里想去你了......
 我也忘了什么开始....
我已经不当你是我的男朋友了....
慢慢的....
这几天我们的联络已经渐渐少之又少了.....
JIAN,
请你渐渐把我忘了.....
因为....你已经让我好恨你了....
请你离我远远.....
是你....选择失约....去扑你朋友的生日会....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