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前天...我突然接到不认识的电话号码..
我不晓得是谁....然后我打回给那号码的人...
结果....好熟悉的声音....
但...我知道你BERNARD不可能打给我的....
但到了最后才知道....真的是你..
突然很开心... 但...开心后有不开心...
因为我怕有一天..我忍不住会在你BERNARD面前哭....




昨天...
我参我的前夫BERNARD,还有我的儿子NELSON出去...
本来我是叫他们去吃ICE-CREAM的....
但过后他们不要....说要去吃东西....
而且....我的儿子还说....昨天是FAMILY DAY....
几好笑的....
在车时....
我们有说有笑.....
过后我们3个人去''青屋''吃东西....
晚上11.++这样....
我们就回家了....


~~~~~~~~~~~~~~~~~~~~~~~~~~~~~~~~~~~


回到家后....
我突然觉得....
''寂寞,好了''...有点适合我的心情.....
而且....
我....有点想做回以前的我了....
我不想再继续跟那些男生搞暧昧了....
感觉有点累了....
因为我不是真正的快乐...
只是在伪装我自己....
让我身边的人....感觉到我很快乐....
而且跟他JIAN JIAN也不会长久....
每天晚上我们都会吵架....
吵了...还不用尽....有时还会很TULAN.. 
因为....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
现在也只是勉强在一起而已....
因为....他永远都不会知道.....
我要的是什么....我心想的是什么....
现在也只是因为有个伴...才不会寂寞....
因为...我就害怕就是寂寞了....

而且我也很讨厌寂寞....
寂寞的感觉....好可怕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