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现在....
我到底过着怎样的生活?????
我过得开心吗????




我这样....到底是为什么?????
想要BERNARD后悔????
还是什么???
我已经忘了什么时候....我变到这样
假如没有记错的话....应该是和你BERNARD分后吧...
是你改变了我....也是你让我变得不像我自己...


现在.....
我到底是什么人....
连我自己都不了解我自己....
感觉自己好恐怖哦....!!!!



过几天...
我就十八岁了...
长大了...
长大????应该怎样了????
长大???我应该准备什么???做些什么?????


烦啊!!!!!!!!!!!!!!!!!!!!!!!!!!!!!!



要考试了!!!!!!
压力来了!!!!!!!!
我的UNDANG也要考了!!!!!!!!!
SPM也即将来了!!!!!!! 
样样都要来了!!!!!!!!!
世界末日也要来临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