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BERNARD (AH DII),



是时候放下了...
你有的生活....我也有我的配偶了...
我也感觉到累了...
你累了吗????


看着我们旧旧的照片....
那是我们以前多么甜蜜....
但....如今已经成为了我们的回忆.....
在你寂寞时......
你会想起它们吗?????
而且....有时我很冲动想找你出来....
想紧紧的抱着你.....
但....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因为...你我现在已经不是以前的我们.....
我们现在都有自己的生活.....
曾经......我们都彼此相爱.....
但...已经成为过去了.....
林豪杰.....
我曾用心爱过你.....
这是我一直想告诉你的.....





但.....我决定选择放下了........
你开心吗????
希望你会幸福....
我们一起寻找自己幸福的对象....
现在我幸福了....
有自己的幸福了.....









一切一切......

都会成为过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