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这几天...
天气很热....
热坏了我妈妈的女儿.....
今天是星期三....我家附近有PASAR MALAM
好棒哦.....
我有冷冷的水果冰吃了....




生病了....
我的喉咙好不舒服哦....
眼睛也很痛....
累哦....




考试快到了....
SPM
我的头大大了....
但.......我开始有烦恼了....
我毕业后...应该怎样????...做工还是读书????
还是什么都不做?????
我开始有点为自己担心了....
这....是不是我长大了....想为自己打算了?????





路,
还是要走....
生活还是要过....
见步走步吧....
船到桥头自然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