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在学校有做不完的功课。。。
在家里有做不完的家务。。。。
因为今天到星期日。。妹妹都不在家了。。。
他必须留在学校训练。。。
所以没人和我分担家务。。。
【记人之善,忘了之过】
我常常都这样对自己说。。。
我希望人家对我好。。。但。。。首先我要对别人好。。。
这道理很简单。。。三岁小孩也懂。。。
但。。。做得到的人却是很少。。。




~~~~~~~~~~~~~~~~~~~~~~~~~~




最近总觉得很爱睡。。。
惨了。。。
怎么办好。。。。
总觉得时间过的好快好快哦。。。。
而我却不停的在跟时间追逐。。。。
感觉到累了。。。。
不想再追了。。。。
想停下来歇歇。。。。。


突然我好想你哦。。。
我那蓝蓝的大海。。。
我突然好想去海边。。。
我好久好久没有去海边了。。。。


我好爱你哦。。。!!!!
蓝蓝的大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