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好棒哦。。。
前天和昨天我去了好多地方哦。。。
前天下午去吃LOLI-POP,吃完后。。还去QB。。。
想买礼服。。但是却找不到。。还试穿了好多件。。。
这是其中一件

穿料不是很好看。。。T.T
但过后我买了一双NOSE的鞋子。。
但不便宜。。。RM129.90.。。。
贵到我妈咪不能认。。。。
晚上我还去''尾湖''吃海鲜。。。吃得好饱哦。。。
还拍了很多照片。。。
但。。。只有一张能见了。。。
看。。。

美吗???
我们大概十一点多才回家。。。。

~~~~~~~~~~~~~~~~~~~~~~~~~~~~~~~~~~~~~~~~~~~~~~~~~~~~~~



昨天我七早八早就被妈咪叫醒了。。。
因为我们还去吃早点哦。。。。
所以妈咪叫我起身冲凉洗脸。。。。
过后我们就出们了。。。。
再然后。。。可怜的妈咪到路头吃素。。。
因为昨天是初十五。。。所以妈咪不能和我们一起吃早点。。。
而且也没有人做弟弟的垃圾桶。。。往常是妈咪当的。。。
没有妈咪在他的身边。。。他一定死翘翘的。。。。


过后下午时。。。
我的肚子突然好痛。。。
因为我的好姐妹来找我了。。。它把我弄到流冷汗。。。。
好才有妈咪那对圣手。。。
她帮我推肚子。。。好让我舒服点。。。。


晚上我们去GURNEY吃SUSHI KING吃晚餐。。。
我和家人也拍了很多照片。。。
但。。。一张做代表。。。
吃完后。。。我们还去TUTTI FRUTTI吃冰淇淋。。。
哇!!!!!
这感觉真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