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补写(2011-4-26)

时间还是在走,地球还是照样的转动。。。
而我。。。我却有许许多多的烦恼。。。


今天,我参ELIS , CONG , NICHOLAS去吃东西。。。
本来是吃SUSHI KING的,但太多人了,等到我胃痛。。。
我们就就改行程去了AUTO CITY的SOHO吃东西。。。


SOHO——晚上喝酒的地方。。。
但。。。下午时间他们也有SET LUNCH 吃。。。
东西不错,而且也不贵。。。
我们4个人吃才RM66.++。。。而已
过去吃完后我们就赶着回来了。。。
而且回PENANG路程好可怕哦。。。
假如NICHOLAS驾驶不好的话,我们分分钟将会变变成水鬼。。。


到了PENANG后。。。我们还去1ST AVENUE看戏。。。。
他妈的。。。他的戏闷到没有人有。。。!!!!
我又抽烟了。。。而且还抽了2支。。。
因为在大桥时。。。我突然变得不开心。。。。
所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