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补写(2011-4-23)

生命如常,“PENG”一声就结束了一个人的生命!!
一个男人,有家庭有事业,有钱没有忧愁。。。
为了让自己活得更长寿,决定''打坐"养身。。。
哪里知道打坐到走火入魔。。。患上了轻微忧郁症。。。
在4月23日午夜3点多左右趁着家人在熟睡的时候。。。
从住家8楼往下跳。。。





吕伯伯——碧云的爸爸
云是我在2009年开学时认识的。。
那时我就读AIR ITAM,我们还读同班。。。
就这样。。。我们变成了好朋友。。。
变成无话不说的好朋友。。。






她爸爸事后。。。
我有去找她,当我去找她时。。。
她还装着一副没事的样子。。。
她的性格就是这样。。。整天不让朋友担心。。。
但。。。现在她这样。。。我更担心她。。。
看到她这样我也很心痛。。。
当我把这件事告诉我妈咪时。。。我也讲到哭了。。。






云,
不要再撑强了。。好吗???
在你需要时。。。我会把我的肩膀借给你休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