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上个星期五的火锅取消了。。。
但。。咱们换去星期六晚上。。。
我们一边吃一边玩。。。都忘了拍照。。。
很可惜。。不能留住回忆。。。只有逗留在脑海里。。。


上个星期六。。。
我参加了KDU 的 POWER CHEF。。。
一开始。。不是很顺利。。
因为我的同伴忘了拿切菜的板来。。。
把我弄的十分着急。。。后来硬着头皮进入比赛场地。。。
但。。。非常顺利。。。我不知道自己是幸运还是不幸。。。
我就这样进入了二十强。。。
WALAO。。。
真的没想到62对参赛者。。。我既然打败了42对。。。
我就这样赢了第二回合。。。。


第二回合既然是比我最拿手的东西——三文治。。。
但。。我紧张。。。既然把生菜放入碗中参杂着沙丁鱼一起搅拌。。。
错错错了。。。假如这样一起搅拌的话。。。
参杂后的沙丁鱼会出水。。。
我错了。。。


所以。。。我败在第二回合。。。
我输了。。。
虽然我输了。。。
但。。。我却能吸取经验。。。
不错不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