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很久...没有上来这里了...
我只会在我不开心时上来着....
唯一一个地方诉苦...




第2天,
你离开了我2天了...
你想我吗????
可能不会吧...
21-06-2011...
你离开我的第1天....
仔仔(NELSON)给了我希望...
他在班想说..''你觉得KEAT今天会来载你吗??''
我冷冷的答..''他不用做工吗???''
仔仔说..''你不给他为了你做9.30AM的吗???''
我就说...''我也希望,但...,你有20SEN吗???我们让天决定''
仔仔...''好啊!!!那..拿去....公就来,花就没有来''
仔仔..''看,两次都是公..''






我静静坐在一旁了...
突然有一股很想很想你....
想你想到哭了....




放学了.....
下着雨...仔仔说你会来的可能会更大...
等着等着....
我已经知道....你不会来的结果....
但...当我坐上MOTOR那秒钟时...我还抱着希望....
当MOTOR启动后...我就带着绝望回家...
在路上..带着泪回家....
更惨的是...回到家...没有钥匙钥匙进门....
在雨中慢步....去到阿姨家...




不久...MUMMY回来了....
但...回到家...你的影子在每一个角落...
好像是在提醒着我....少了你的陪伴我现在有多寂寞
电话已经不会再为你信息...,电话而响了...




每一天....
依然会发信息给你....
但...我知道...你不可能再会收到你的信息了....
突然觉得现在的我...真的很不像我....




我已经失去了....
最重要的人了...
只能用眼泪...来告诉自己没有你....
我会多寂寞..
多无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