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昨晚。。我又再发噩梦了。。。。
好可怕。。。
为什么每次都要在我睡觉前折磨我????
每天半夜三更。。。让我哭着醒来。。。
也让我含着泪。。睡着????
可以不要再折磨我吗????




林豪杰。。。。
你可以安安分分做你男朋友的本份吗????
现在的你。。。
真的让我觉得很不安稳。。。
你可以给我依靠的感觉吗???
你一次次让我失望。。。
难道你就没有想过要怎样补偿我吗????


现在我的心情。。。
真的真的难以形容。。。。
就像一只没有方向飞去的鸟儿。。。。
眼前的东西就像被浓烟。。。掩盖着。。。
唯有你。。。林豪杰BERNARD LIM
才能救得料我。。。


请你。。。救救我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