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我已经开始慢慢习惯被胃痛折磨的感觉....
痛到已经说不清楚了


结束就结束了....
不要再怀念过去了...
好吗????
过去...只会让你活得更辛苦...
对...我们在一起时真的很开心...
但...都成为了过去...
现在....你的家人...不喜欢我....而我的家人也开始不喜欢你了...
在一起...又有什么结果呢?????
为一个没有结果的结果付出....值得吗????
就算...我付出了...只会给人家笑我笨....


今天...在美术节时....
我被JULIAN做弄了....
他把我锁在美术室里的小房间...
那时...我真的很害怕....
但...害怕了..又怎样....我告诉自己不许哭....
哭了...就等于认输....
我把自己冷静了下来....才想到....原来...
那个房间有两个门...

就这样...我出来了...
我带着自豪的样子...打败了他....


~~~~~~~~~~~~~~~~~~~~~~~~~~~~~~~~~~~~~~~~~~~~~~~~~~~~



今天...我在学校上了一堂难忘的华文课....
我们整班既然在走廊上课....
因为学校的TMB太烂了....
烂透了....
吊!!!!!!
但...我今天...真的很开心...有个难忘的华文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