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补写...

原来...今天我才发现...我忘不料你...
但...我希望快点戒掉你的一天...
每天把开FACEBOOK..看你的WALL...好像习惯了..
不想在说你了..
再说你..我的POWER就没了...




还剩下102天就要SPM了,
我还有200天就可以摆脱这个家了...
我们一起倒数吧...!!!
200天后.我就会有怎样的新生活...???
是生是死???是好是坏???
没有人知道....
小瓜...我看到你...就会忘掉我所有的烦恼...
小瓜...你真的是我的力量...我的动力...




今天...突然想要读书了...
现在才想要读书....感觉有点迟了...
从FORM4的东西学起...我能吗????
102天里...我必须在这段时间里读完2年的书....超吃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